開放109-2學期【各學制應屆畢業生抵免學分】申請公告

  • 2021-05-27
  • SystemAdmin
因應疫情因素,【各學制應屆畢業生】如需要辦理抵免學分者,請採以下說明進行:

一、 請同學至教務處網頁/表單下載/註冊相關/下載【抵免學分申請表】,填寫完成後請以【電子郵件方式】寄至「您的所屬學系」辦理。

二、 另同學需檢具的紙本歷年成績單,如果是「亞大」的課程成績,已請學系自行查詢您於系統上成績資料進行審查,因此您不用再申請亞大的紙本成績單。(取代原本需檢具歷年成績單正本之流程)

三、 惟同學如果是採用「他校」課程成績或是「其他證明」文件,提醒您需併同說明一、【抵免學分申請表】一起E-MAIL給您的所屬學系審查。

四、 開放電子郵件方式申請時程自【6月1日(二)起至6月22日(二)截止】,建議信件寄出前,先向學系確認正確E-MAIL信箱後再寄出,信件主旨註明○○系○○○學生申請抵免。

五、 後續審核結果,請同學直接與所屬學系辦公室進行聯繫。謝謝您~

亞大教務處敬上5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