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學年度暑修第一期課程因應疫情發展上課及教學注意事項公告

  • 2021-08-31
  • SystemAdmin
亞洲大學
109學年度暑修第一期課程
因應疫情發展上課及教學注意事項公告

依據2021/06/23教育部公告全國各級學校配合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12日因應措施,及2021/05/19教育部通報-大專校院因應疫情停課配套措施補充說明,為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,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學校改採線上教學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,本校教職員生應共同確實做好校園防疫準備工作,以降低校園感染風險,並維護師生健康安全。

◆本校暑修上課及教學應採取下列措施:
一、暑修課程採線上彈性授課(遠距教學)以「同步線上教學」的授課方式為原則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。
二、 授課教師請必須遵循符合本校「線上彈性授課之規範」規範,以「創課(TronClass)教學平台」來達成遠距教學的各項規範(學生出席、觀課與討論)的紀錄,並進行錄影以供學生課後複習及上課佐證。

◆本校暑修課程其他應注意事項:
一、 請各授課教師務必落實點名且登錄於學生缺曠課系統。
二、 請授課教師注意學生於表訂排課時間上課,並利用創課教學平台進行學生出席狀況、觀課與討論的紀錄,以利未來稽考

有關實施方式及內容之變更,教務處將依照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」最新公告立即進行滾動式調整。
亞洲大學教務處敬上110/6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