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-2學期停修申請時程公告(Application to Cancel Course)

111-2 學期學生課程停修申請辦理期間及注意事項說明如下:
開放申請112年04月17日(一)上午10:00
截止日期
畢業班課程112年04月28日(五)下午5:00止,
非畢業班課程112年05月26日(五)下午5:00
Application opening hour:

Graduation course: April 17 (Mon.) (10:00a.m.) ~April 28 (Fri.) (5:00p.m.)
Non-graduation course: April 17 (Mon.) (10:00a.m.) ~May 26 (Fri.) (5:00p.m.)

♦操作說明概述:
Step 1.登入「學生資訊系統」(http://course.asia.edu.tw/),至「各項申請」的「停修申請」辦理。
Step 2.詳閱「注意事項」確認「基本資料」、確認資料是否正確後,開始申請。
Step 3.於「課程清單」中勾選欲停修科目並選取「停修原因」後,點選「送出」進行下一步。
Step 4.確認停修資料是否正確,正確請按「送出申請」,需修改者請按「回上一頁」;如申請停修未完成,將會出現提示之詢問訊息;惟大四生若停修低於最低學分數請確認是否不影響畢業後,方可送出申請。
Step 5.「檢核結果」顯示之內容,為該次停修申請是否通過之依據,亦可於「學期課表」或至「各項紀錄」「停修申請結果查詢」確認停修申請結果。

♦學生申請停修,應於期中考後至畢業考
/期末考開始前二週規範時程內,於「學生資訊系統」線上提出申請。

♦停修後修習學分數仍應符合「學則」第
17條所訂,各年級應修習之最低學分數,未符合前述規定者,系統將不受理「停修」申請;惟大四生如認為停修後,不至影響應取得之畢業學分總數者,不受此限,但仍應至少保留修習1個科目。

♦其他完整公告訊息內容,請詳閱附件。

♦各學院詢問窗口分機:
3122陳佳儀同仁(醫健學院-健管、保健、視光、聽語系)
3124何宣盈同仁(醫健學院-心理、職治、醫技、物治系)
6279李婧萁同仁(醫健學院-學士後獸醫系)(護理學院-護理、學士後護理系)
3111陳雅琪同仁(創設學院)
3131古伃伶同仁(管理學院)
3120黃種恩同仁(資機學院)
3110鍾筱娟同仁(人社學院)
如對於系統使用有疑義者可洽資訊處分機3511邱梅軒同仁洽詢。

亞洲大學教務處關心您
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