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健康知識系列企劃 集張抽獎活動

  • 2023-05-22
  • 黃種恩

⼀. 活動名稱:「台中市健康知識系列企畫」抽獎系列活動
⼆. 活動期間:112年(下同)4⽉1⽇⾄10⽉31⽇⽌(台灣時間為準)。
三. 參與通路:本官網每⽉公開之衛教活動主辦單位。
四. 參加資格:本市市⺠或本市居⺠(以活動抽獎登錄之收件地址為準)。
五. 抽獎類型、流程及獎勵規則:

(⼀)如何報名:參加者欲成功參與本活動,須先加入臺中市政府衛⽣局LINE@官⽅帳號(https://lin.ee/2ApYmle)以利進⾏活動並參加集章,後續逐步按照指⽰,包括提供必要的資料進⾏登記(例如:姓名、電⼦郵件地址等),視為同意主辦⽅可依據上述條件披露參加者的資料,例如姓名、暱稱等;無法提供完整資訊者,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。


如何報名流程圖

(⼆)主題問卷抽獎:

1.「初次⾒⾯」問卷:9⽉30⽇前,加入本局官⽅LINE@後,會邀請⺠眾填寫初次⾒⾯問卷,填寫完畢後,每⽉抽出5名新朋友領取100點 LINE POINTS。
2.「年終感謝」問卷:全年度參加本系列活動的粉絲,將於10⽉底於 LINE@收到問卷填寫邀請,填寫完畢後,將於11⽉30⽇前抽出40名粉絲,每⼈領取100點LINE POINTS。


主題問卷抽獎圖

(三)系列活動集點抽獎:

1.本局每⽉均公佈當⽉及次⽉衛教宣導活動場次於「活動⼀覽表」提供⺠眾依⽇期、主題、地區需求查詢。
• 主題如下:


活動主題圖

• 活動類型及點數:
 其餘點數發放標準依最新消息公告為準。


活動類型及點數圖

2. 抽獎資格:每位⺠眾集滿6點(須含2組主題),就可獲得1次抽獎 機會,最多可獲得3次抽獎機會(集滿14點)。
3.抽獎⽇期:11⽉30⽇前抽出。
4.獎項:


獎項圖

(四)任務達成總抽獎:

1.任務達成進度可參照 本局官⽅LINE@⾸⾴選單「挑戰進度」。


集章進度位置

2. 抽獎資格:完成上述「主題問卷(2式)」 及 「系列活動集章抽獎」至少6點(含兩組主題),即可參加總抽獎。
3.抽獎⽇期:11⽉30⽇前抽出。
4.獎項:


獎項圖

(五)周邊好禮獎不完:活動詳情,密切追蹤本局官⽅FB「健康⼩衛星」貼⽂。


周邊好禮獎不完

六. 獎勵公佈及領獎⽅式:

(⼀)「主題問卷抽獎」、「系列活動集點抽獎」及「任務達成總抽獎」於抽出得獎者後,將得獎者名單於次⽉20⽇前公告於本官⽅網站「最新消息」,並逕⾏以LINE訊息通知得獎⼈,得獎⼈依指定期限及指⽰填報資料後,逕⾏以LINE發放獎項點數,逾期恕不補發。
(⼆)依中華⺠國稅法規定,獎項⾦額若超過新台幣1,000元,獎項所得將列入個⼈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故得獎⼈需提供⾝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⽅可領獎。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,則視為⾃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。
(三)如有任何延後交付獎項事件發⽣,得獎者會被事先告知。

 

七. 其他規範

(⼀)得獎⼈如有下列情形者,取消得獎資格:

  1. 每⼈各組類型的抽獎不得重複參加,如為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者,保留最先參加本活動之帳號得獎資格,其後參與之帳號,取消得獎資格。
  2. 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的⾏為。

(⼆)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,參加者應定期查閱我們的活 動網站是否有任何⾃其上傳⽇起⽣效的更動事項。

 

八. 本活動的⼀般問題,請洽hbtcm01247@taichung.gov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