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更新)109學年度暑修相關公告與時程

  • 2021-06-06
  • SystemAdmin
因應疫情因素,更新109學年度暑修相關公告與時程如附件,請同學再次注意。

注意事項:
1. 因應疫情因素,暑修第一、二期課程全部採線上彈性授課(遠距教學)以「同步線上教學」的授課方式為原則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。
2. 每期每人以修習9學分為原則,同時修習兩期者以15學分為限。
3. 請至「課程查詢系統」查詢暑修規劃開課之課程,學年度請選擇「暑修第一期」或「暑修第二期」
4. 選課前,請先行確認欲修讀的課程是否符合自己的課程規劃表,並於暑修線上選課時間內至「選課系統」線上選課。
5. 欲跨學制或跨學系(所)修讀者,請先徵詢系(所)同意。
6. 每日下午2-3點,進行系統更新作業,該時段不開放選課。
7. 選課後請於公告繳費期間,於「學生資訊系統」列印繳費單(第一期:1093﹔第二期:1094)後,至銀行、便利商店或使用ATM繳費。
8. 若各科目繳費人數未達20人,不予開課;未開課之課程,可選擇退費或改選其他課程。
9. 因應疫情因素,校外生選課請於規定時程內,請填寫所屬學校之跨校選課單,完成校內流程後並提供您的身分證正反面掃描及Email至johnsoniris10@asia.edu.tw進行跨校選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