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來函延長112學年「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」受理申請時程及學員全程參訓之認定方式一案。

  • 2023-03-21
  • 許縈綵
一、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(下稱發展署)112年3月17日發訓字第1122500927號函辦理
二、發展署辦理旨揭計畫,為提供在校青年更多參訓機會,計畫受理申請期間本校延長至
112年4月10日10:00止,歡迎踴躍提案。
三、另旨揭計畫第22點第1項規定,補助單位申請結報最後一期補助款時,修畢各項課程之學員人數應達15人;同點第2項規定略以,未達前項規定人數者,按比例於分署核定補助金額予以扣減。查前開規定有關修畢各項「課程」之學員應達15人,包含旨揭計畫訓練模式結構中之實務課程、關鍵就業力課程;至於學員經媒合至企業受僱,由企業安排資深員工指導進行之工作崗位訓練,既非學校所辦理課程,自不列入前開規定「課程」之範圍,即不受上揭計畫第22點第1、2項規定之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