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

  • 2024-03-05
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將於2024年04月28日舉行,採"線上直播"進行。研習簡章如附件

近年來,由於大環境的改變,生物科技蓬勃發展,廣泛運用在美容醫學領域。兼具醫學知識及美容保養的醫學美容諮詢師,是第一線與求診者接觸的人員,從體質的調理保養開始,由內到外,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諮詢。為提升醫學美容產業人員之素質,特辦理醫學美容諮詢師認證班,使台灣的醫學美容產業能更趨專業化與多元化。本次研習並包含『醫學美容諮詢師』證照檢定。
 一、研習時間:2024/04/28 09:30~17:30(包含證照檢定時間)
 二、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G4vn8v
 三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
 四、發證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(國內證照)
 五、研習型態:採"線上直播"進行。詳細線上直播連結網址將於開課前7天將另行通知。開課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。
 六、研習簡章: 請參考附件。
 七、凡完成研習者,將授予研習證明;通過認證考試者,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。相關研習問題歡迎函詢課程服務中心
   : service@17learn.com.tw